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九溪十八涧

昨晚刚从南京身心俱疲,回到杭州。最近的事情都不怎么顺,包括工作和其他。工作的不想说太多,其他的也想说。发现理想的生活渐行渐远。发现自己的理想太理想,有点空中楼阁了。对爱情也好,其他的也好,总是想的理想化了。现实永远都是现实,现实永远是残酷的。理想化破灭该何去何从,走一步算一步吧。工作是要努力的,爱情是要随缘的,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强追到手一样会有天离你而去,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有时会想很多事情都是围城,比如有不少人羡慕我的生活,我确也羡慕他们的生活。

晚上疲惫的居然看星际之门睡着了,一觉睡到中午十二点多,真是堕落啊。起来收拾收拾,去四合源吃了午饭去九溪。继续我的每周一山之行。九溪已经轻车熟路了,闭上眼睛也不会迷路。九溪到底是不是有九条溪,是不是有十八涧,我也没去数过,一路上,用我的N73随手拍啊拍,到了龙井村后开始回去,回去之后开始PS啊PS,之后就上传到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