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20070310西溪湿地

本周的计划是到西溪湿地玩一玩,刚到杭州时就有人推荐区西溪湿地,可惜一直没时间,老是在外出差。西溪湿地的门票是40元每人,不过周一是对外免费开放一天,可是谁周一有空去啊。
说实在的,我对西溪湿地内的所谓景点并不感兴趣,我喜欢的是那里的环境,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芳香,恍若世外的桃源,要是有张床在里面睡上一觉肯定爽呆了。下次有空带上我的野营的装备,来这里好好睡一觉,世间的所有烦恼忧愁都可以抛到脑后。湿地内到处播放一些鸟语花香类的音乐,我对这些音乐有些反感,虽然很好听,但是我更喜欢纯粹的自然界的声音。这些音乐在我听来或多或少破坏了自然的宁静。show几张随手拍的照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天就要出发旅游了,要有10天的时间不能BLOG了,先在这里做个暂别吧。接下来的10天里我要学会用心去感受,用镜头去记录了,当然还会带上个PL的笔记本随时随地写上两笔我的旅行日记和特价机票

晚上老爸老妈为我做了好多好吃的,说是要在临走前为我饯行。好隆重啊,重复了无数次叮嘱的话语让我深刻地感受着父爱与母爱的伟大与包容。一直没敢将自己要独自在成都住3天的计划告诉他们,要是让他们知道了一定会担心死的。所以决定平安回来再向他们透露自己这一“壮举”。

行李终于收拾好了,45L的包包竟然还是有些剩余的空间呢,全是因为这次出行放弃了背睡袋的缘故吧。很享受这样背着大包到处行走的感觉,总觉得自己像是背上了一只大冰箱,矮小的身躯背起这样的包包从背面看真的好像包成精了,只能看到两条腿了。呵呵~~背起行囊就出发,世界在我脚下,一直走啊走啊,总会有一天走到海角天边,走到天堂隔壁。

最后一次检查背包,机票 、身份证、MONEY、急用药品、相机、手机、对讲……应该什么都不差了。明早背着大包去公司站好最后一班岗,中午已经和美女同事们商量好了,要小小FB一把,约在了OFFICE楼下的俏江南,全因今天中午下楼吃饭时遇到了发代金券的家伙,100元的代金券不知会让我们败掉几多银子呢。

好了,祝自己一路平安吧,明天就要出发,一会洗个澡睡了。

老爸老妈,我每天晚上都会给你们打电话报平安的,女儿长大了,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的,您们放心吧。您们也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呀,老爸不要每天都睡得那么晚,对身体太没好处了;老妈,5月8号是母亲节,女儿不能在北京给您亲手送上康乃馨了,但我一定要提前祝您母亲节快乐,并向您道一声:辛苦!

Dear Leon,你也不用太为我担心,我保证每晚也会给你一通电话,让你听到我那依旧活蹦乱跳的声音,飞机票也会得空就使劲想你一次的。等我弹尽粮绝满面疲惫从北京机场大厅走出来的时候希望你还可以一眼认出我抱住我。

好了,我要上路了,回来后我会变成一名更加坚强的战士--宇宙无敌超级勇气美少女Sissi

友情链接:
深圳机票机票 特价机票机票查询 机票预订
飞机票国际机票 打折机票预订